close

第三次參加這場比賽了,第一次兩小時二十分左右,女總9,第二次兩小時十八分左右,女總10,第三次兩小時十分左右,進不了女總,分總3。總之,原本是小小的私房比賽,後來也漸漸有厲害的跑者來參加了。而且別人有進步,我都沒有(還好意思說),不過,從去年開始,離PB越來越遠的我,好像回來了一些。

這場比賽的補給只有杯水和瓶裝水,一開始百思不解,覺得很不環保,後來發現,因為有身障人士參賽,這樣比較好拿,也的確,拿著杯水,可以好幾個補給站就喝那一杯,反而省時間。聽說補給站很多好吃的,為了趕路,並沒有停下來吃。

當然賽後有我最喜歡的炒米粉,比起外面油膩膩的炒米粉,濕潤很多蔬菜的炒米粉更棒,我吃了兩碗,還有牛爸排超久的章魚燒,也很好吃。牛爸這場破了PB,拿到超大的獎杯,他平常真的很努力練習,還破天荒抽到咖啡禮盒(他很少中獎),但不喝咖啡,所以還是送給老婆大人了(賺到賺到)。

工作人員都非常的親切與熱心,寄物處的小朋友一大早就起來當志工,而且相當的專業,因為是公益路跑,每年都會捐出晶片,今年捐晶片還送毛巾或五包濾掛式咖啡,真是有捐又有拿,明年一定再參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二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