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e辦的活動還不錯,整體行銷規劃都很棒,網站很漂亮,紀念衫很漂亮材質很好,其中有個最棒的就是使用Nike+Running APP的參賽者可以申請認證,成為VIP,除了可以在完跑的時候得到一條毛巾,還可以在VIP休息區吃點心喝熱茶喔。

12/2一早,我們先開車到了梧棲漁港停車,再搭接駁車前往比賽會場,會場不愧是海邊,好冷喔,又飄雨,我們先去VIP休息區別號碼牌和綁晶片,吃了香蕉,準備去寄物,一寄完物忽然開始下大雨,改用雨天備案,把Iphone用夾鏈袋包好放口袋。

還沒下雨時候的歐巴桑跑者

跳暖身操的時候全身都溼答答的,還會滴水,臉上不時要用手把水撥開。 起跑之後,還是在下雨,和牛爸說了終點見,就開始分別跑了,明明是歐巴桑跑者老是跑在美眉跑者的旁邊(可見我實力和美眉差不多,哈哈),因為下雨不能用耳機,就直接撥音樂,用Adele和Girl's generation的歌聲陪我跑步,但是快到九公里的時候就沒電了.跑完後趕快到VIP休息區充電. 前一兩公里是最辛苦的,又是雨水又是風,第三公里之後忽然就很好跑,到折返點附近開始塞人,路上積水的地方必需用走的,最後一公里最辛苦,但是我想到村上春樹說的:至少到最後都沒有用走的,就這樣來到了終點。牛爸說在終點拍我抵達,可是根本沒看到我(可能是看美眉跑者看呆),跑完之後立刻到VIP休息區吃奶酥麵包+香蕉,回去的路上又吃了完跑禮的紅豆麵包,路邊買了7-11咖啡+洋芋片+可樂果,又吃了自己帶的澳門杏仁餅,吃超多的,完全把消耗的550卡補回來。

跑完在休息區喝茶


第一次跑完了十公里(平常只能三公里),時間01:12:08(net:01:11:43),總名次2865 / 3896,女生組513 / 1073,成績一般般,牛爸則跑了49分鐘,四百多名,冠軍則跑了29分鐘,好強喔。這次比賽的參賽者很明顯和上次不同,比較年輕時尚,裝備齊全,都是有經驗的跑者,路上沒人用走的。 最近在思考要怎麼待小牛參加路跑賽(現在都是丟在阿媽家),看到一個很偉大的媽媽,先帶著小孩慢慢走,一直到爸爸回到終點才換媽媽去跑,其實媽媽已經落後大家一大截了,最後只能孤孤單單的跑。下個月我們還是參加美津濃台中健康路跑十公里,之後牛爸就要參加高雄國際馬拉松的超半馬23公里,牛媽和小牛則是報名3公里,加油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二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