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牛還是很不乖,可能因為肚子餓,買了御飯糰給她吃就好一點,上飛機之後,一直要我抱她去商務艙,唉,連兩歲小朋友都知道商務艙比較舒服。不過,這次空姐有給我們玩具,還有送來我訂的低卡餐也很好吃(烤鮭魚和馬鈴薯),去程也有訂但是沒送來,也沒玩具(自己沒去要怪誰)。總之,坐飛機好累。

 

會台灣之後,因為有博愛櫃台,我們很快通關啦,但很不幸我買的土產掉了一包(放在小牛推車後面),怎麼找都找不到,只好跟牛爸週轉了兩包明月堂點心,到公司發給同事還發生糗事,因為前一天公司有日本客人來也買一樣的點心,讓大家以為我把前一天的點心拿來發。

 

我問小牛日本好不好玩,小牛說:好玩,阿媽問小牛日本怎麼樣?小牛說:爸爸媽媽好辛苦,爸爸一直逛(因為她都偷聽我罵牛爸)。下次還要挑戰家族旅遊鹿兒島,成員加入阿公阿媽姨媽姨丈,敬請期待。

心得

1.      台灣無印良品真的是暴利,日本一雙襪子200日幣(80台幣),台灣要賣180台幣。

2.      IPAD2是爸媽的好朋友,記得多裝些遊戲和影片,在旅館還可以無線上網很方便。

3.      溫泉旅館真是太棒了,一定要排一天住溫泉旅館(這次住的17900日幣)

4.      國內線到國際線接駁車,雖然免費但是又慢又擠,建議搭計程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二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