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來到跑者聖地皇居,從飯店過去大概2-3公里,不愧是跑者聖地,環境真的很好,但夏天還是會熱,跑完一圈五公里就回飯店。

2023東京夏日小旅行Day4-5 我是誰我在哪裡東京熱爆瞎

這天是女兒的行程,東京JR一日遊,買了JR一日票。先到宅宅聖地-秋葉原,離淺草橋非常近只要一站,走路大概一公里。先在秋葉原麥當勞吃早餐,只有日本才有的mcgriddle(美國也有),鹹甜鹹甜蠻好吃的,飲料很大杯。八月東京天氣相當炎熱,沒太陽的地方,也是異常悶熱,在外面走沒幾分鐘就覺得快中暑,且JR的月台沒有冷氣,每次等車都覺得自己快暈倒。

吃飽之後走到神田神社,據說是宅宅圈很有名的神社,和很多動漫有合作,參拜之後,小牛買了繪馬畫畫(每個繪馬都畫得很漂亮),我當然躲在紀念品店吹冷氣。離開神社之後,我們去gigo夾娃娃,花了很多錢什麼都夾不到,太難了。接著到駿河屋本店,這家沒有新宿那家好逛,好幾個樓層都是18禁系列,應該是定位不同。

 

中午吃壽司郎,已經先在line預約11:45用餐,去可以在報到機直接印出座位,完全就是用平板點餐,吃完之後,也是平板直接確認,去自動付款機付款,完全不會接觸到真人。最近壽司郎和排球少年聯名,點了聯名款的壽司,有點貴但份量好大,可惜聯名款水壺已經售完。天氣熱比較沒胃口,三人大約吃了四千多日幣。

 

下午前往原宿竹下通逛街,我這樣的大嬸逛竹下通買衣服也太驚悚(如果綁雙馬尾更是可怕),還好竹下通入口有os 藥妝店,麥當勞和大創,就讓女兒自己去逛街,我和牛爸去買藥妝和大創,約在麥當勞吃下午茶,點了木村拓哉代言的聖代,太甜,這邊的麥當勞都有點餐機,點完選桌邊送餐,可以到座位等待。女兒順利買到她喜歡的衣服,立馬去麥當勞廁所換上新衣,原宿妹妹的打扮分成量產系和地雷系,量產系喜歡大耳狗,地雷系喜歡庫洛米,那喜歡Kitty和人魚漢頓呢? 是大嬸。正想嘲笑女兒,誰會穿這樣在路上走? 旁邊就來兩個地雷系的妹妹。

 

晚上當然就到池袋,先到淘兒唱片行買韓國男團TXT的日語專輯,晚餐是吃家庭餐廳-Jonathon’s,平板點餐,機器人送餐,漢堡排相當美味。然後到安麗美特本店朝聖,相當大一棟,非常好逛。排球少年有跟三麗鷗聯名,我買了人魚漢頓和角名倫太郎一起的資料夾,好可愛。但從早上逛到現在已經蠻疲累,太陽城就不去了,但我們需到超市買一些糖果餅乾送給親朋好友。先回淺草橋放東西,再度搭JR前往錦糸町駅逛西友超市,這邊非常的好逛,且24小時營業,回國前買紀念品的好地點。

 

回飯店後都累癱了,在os藥妝店買了神奇寶貝泡澡球三顆,好好泡了澡,泡完又吃宵夜,真的會肥死。

 

五天四夜的行程,實際上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在搭飛機,自從改搭廉航之後,搭機的時間更顯漫長,回程太晚app報到,結果三個人位子不再一起,我仍舊在旁邊沒窗戶的地雷區42排(被詛咒?),旁邊夾著兩個別人家的小朋友,小牛在41排,旁邊兩個別人家的小朋友,牛爸40排另一頭,旁邊也是兩個別人家的小朋友,還好小朋友們都很安靜乖巧。

抵達桃園之後,又在快速通關搞半天,小牛雖然13歲了,快速通關(12歲以上)好像不太能辨認她,因此只能走人工通道。

2023東京夏日小旅行Day4-5 我是誰我在哪裡東京熱爆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秋葉原 竹下通 池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二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