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的行程較輕鬆,安排了神戶的王子動物園,原本想排麵包超人博物館的,但對大人來說太無聊,還不如到動物園看看熊貓和北極熊,其實大阪也有天王寺動物園,但到神戶可以順便吃著名的洋食。
王子動物園很神奇,擠滿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,讓我想到小學的遠足,和我們比較不一樣的是日本的小朋友都帶媽媽做的愛心便當,一起野餐。我們的小朋友都帶一些垃圾食物(?),但我記得我阿媽都會包海苔飯糰,那時候還沒有御飯糰,大家看到我黑黑的飯糰都很驚訝。回到王子動物園,這邊的熊貓只有一隻,據說另外一隻意外掛掉了,好可憐,但一直睡覺只讓我們看背面,熊貓館很小間,比不上澳門和木柵動物園。無尾熊也一直睡覺讓我們看背面,只有北極熊醒著,長頸鹿還被關在暗暗的房間,是生病了嗎?老虎、獅子、豹之類的猛獸也有,不用走很遠就可以看到,不像木柵動物園,走到快鐵腿。還有大象喔,看起來有點年紀。這裡面有個小小的遊樂園,裡面都是小牛喜歡的卡通人物,坐一次要200日幣,台灣只要20塊台幣,好貴喔,不過還是讓小牛開了公車和麵包超人。


中午本來要去吃tabelog評價3.99的洋食の朝日,雖然那天是禮拜二,還是很多人在排隊,看起來要排很久,只好走回西元町站,準備搭車到其他地方找飯吃,小牛忽然說:我不走了,現在就要吃飯,只好隨意的走進一家定食店,沒想到這家是隱藏版美食,我們點四種定食都很好吃,我的日替定食有牛排、可樂餅,附沙拉和湯,只要700日幣,便宜又好吃。之後查tabelog評價只有三點多,讓我覺得不一定要很高分才好吃,處處都可能有美食。
西元町附近是舊舊的市區,感覺像台北的舊市區,下午我們搭著阪神電車,又開始購物商場行程,先到西松屋買小牛的衣服,再到超市買水果和零食,最後到sportsdepo買運動用品,結果又是像前天一樣,買太多只好先回飯店。這時候推車最好用了,小牛讓她用走的,東西全部放推車。

晚餐在飯店附近連鎖烏龍麵店-得得用餐,這是我早上晨跑發現的店家,我和小牛都很愛吃烏龍麵,但阿公不愛,他喜歡吃丼飯,這家烏龍麵套餐有烏龍麵也有飯,便宜又好吃,相當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二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