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參加的是最受跑友喜愛的超級秒殺比賽-田中馬拉松,記得報名的那天,把大家的資料輸入電腦之後,就出現的錯誤訊息,但結果還是有報上,大家都說我太強了,這麼會報名,總之,應該是有緣才會報上吧。

原本想要帶小牛前一天去露營,但是忘記登記,只好搭同事便車前往,一早四點鐘起床,五點十分集合,大約六點抵達田中,現場七八千人,相當壯觀,全馬提早半小時出發,半馬和健跑組一起出發,怎麼覺得一直在跟健跑組纏鬥,跑也跑不快,到了八公里的時候,終於和健跑組分開了,這時候順暢多了。

這時iphone開始播放海頓的大提琴協奏曲,我是有點沒品的跑者(比亂丟寶特瓶的好一些),一邊跑一邊放音樂,因為耳機用太多會重聽,也不能偷聽旁邊的跑友聊天,總之iphone裡面裝好多日文、韓文、英文的熱鬧音樂,包括少女時代、Che'Nelle、Adele等等,古典音樂只有海頓的大提琴協奏曲和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。旁邊的大哥問,你知道這首是什麼歌嗎?我說:是海頓的吧,他說:對,我也是古典音樂迷。兩個人就愉快的聊起古典音樂,大哥說他從16歲就開始跑步,我說半馬資歷只有半年這次第二次,哈哈,有人聊天時間過特別快。不過到補給站之後就跑散了。
田中的鄉親超熱情,路邊幾個媽媽看號碼布喊我的名字替我加油(有點不好意思),有小朋友、有年輕妹妹、有蛙人、有阿公阿媽,每當想停下來用走的時候,就有人加油,造成這次從頭到尾都用跑的,補給也是很棒,我吃了蛋糕、炸醬麵、小番茄、橘子、香蕉,喝了運動飲料、梅子汁,營養滿分,不知不覺就到了終點,完成了自己跑最遠的紀錄22.6公里,馬上就拿到了獎牌、一大包紀念品和成績單,這次跑了2:42:41,女生組246名,女乙組(35歲以上)73名。

這次跑到一半看到有跑者亂丟寶特瓶,覺得很生氣,田中鄉親這麼熱情招待我們,怎麼可以污染人家的環境呢?下次我也要來用環保杯,不要再製造垃圾了。




運動筆記找到的照片-只照到我的頭髮和腳: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二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