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路跑賽-台灣大道路跑賽6.8K樂活組
八月份在家無聊就報名了比賽,比賽日期是11月4日,至於台灣大道後來才知道就是原本的中港路,也就是現在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路線。11/4一早就叫牛爸載我到市政府報到,牛爸在我之後也加入了清晨運動的行列,而且成績遠遠超過我,還瘦了七公斤,回復到原本瘦牛爸。等紅綠燈的路口有阿伯問:你們是參加勇腳組(22公里)嗎?,我回答:不是,我們是弱腳組,阿伯說:我是參加勇腳組。在跑步的世界裡,阿伯才是勇者啊,阿伯都超厲害的。
網路上參加路跑還穿紀念衫看起來很像菜鳥,雖然我也是菜鳥,還是穿了一件迪卡儂買的鮮豔黃色上衣,配上牛爸買給我的美津濃路跑鞋(專業級跑者用)還有手臂包,硬要裝不是菜鳥。牛爸雖然沒報名,也一起跑,開始起跑後,大家都塞在入口處只能龜速前進,還遇到公司同事,大家互相說加油,到達大馬路後終於可以起跑,在每天都經過的馬路上跑步,感覺真棒,一邊設定手機Nike+計算里程還有聽音樂,前面兩公里還蠻愉快的,三公里以上是未知的世界,真正跑超過三公里那時候,忽然有一種海闊天空的感覺,看來還蠻適合未知的世界的。到了折返點之後,雖然有點累,但是看到大家都努力的在跑著,加上一直鼓勵我的牛爸(他要求要這樣寫)就在旁邊,還是繼續努力跑著,跑著跑著一公里一公里過去了,旁邊已經有些人開始用走的,開始一邊超過人一邊跑,超過人的感覺還不錯,哈哈,終於市政府就在眼前,完成了6.8公里的第一次路跑,時間大約50分鐘。
 
跑步與人生
單獨一個人運動的時候心裡都在想什麼呢?其實可以想很多事情喔,有時候會想小說情節(準備把巴哈與阿薩姆小說化),有時候想起之前的主管跟我說的話(怎麼想怎麼機車),有時候想面試情節(很有趣),有時候想韓劇情節等等,很棒的一個人時光,人生就像是跑步一樣,遇到很強的對手我們照自己的步伐走,遇到很弱的對手我們趕快超越他,未來一定會繼續跑下去,有一天能夠參加馬拉松,加油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二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